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葉靈鳳:香港的野鳥  俗語說“天下烏鴉一般黑”,可是鳥類學家告訴我們,世上的烏鴉有二十多種。就是香港這樣彈丸之地,也有三種以上不同的烏鴉。但是對于一般人是無須知道這樣精密的分類的,我們只要知道那種全身是烏黑,叫起來呱呱討人厭的東西是烏鴉就已經足夠了。對于其他的鳥類,可說也是這樣。  香港的野鳥,已經給鳥類學家紀錄過的,有二百三十多種,常見的則有二百種左右。若是再加上偶然路過香港的候鳥,據說總數會有二百八十五種。即使包括新界在內,香港的面積并不算大,能有這樣多種類的野鳥,對于愛鳥者可說是一個樂園。  香港能有機會見到這樣多種類野鳥的原因,是由于香港在地理位置上所占的優勢。因為除了常年棲息在本港區域內的鳥類以外,還有從中國大陸北方到香港來過冬的候鳥,它們在秋天南來,到了春天使遷回北方去。又有從南方菲律賓、馬來半島、印度、緬甸等處來港(www.lz13.cn)避暑的候鳥,它們到春天遷來,在香港過夏天,到了秋天又飛回南邊去。此外還有秋季從北到南,春天從南到北的大批候鳥,它們萬里長征,路過香港一帶時,大都要停下來休息數日,補充糧食,然后再繼續它們的旅程。因此在香港的秋天或春天,時常可以突然見到大批平日本港少見的鳥類,可是隔了一兩天又會突然不見了,這些便是過境的旅客,同時,因了候鳥遷移的路線雖有一定,但南飛和北歸的途徑有時并不相同。在秋天經過香港飛往南方的候鳥,到了春天并不一定仍經過香港北上;相反的,秋天不曾經過這里的候鳥,到了春天北上時倒會在這里停下來休息,因此,這使得香港可能有機會見到的各種野鳥更多了。  香港的鳥類雖有二百多種,但我們平常抬頭常見到的,除了天空的麻鷹和門前的麻雀以外,便要數到白頭翁、高冠雀(一名高髻管)和俗名“紅屎窟”的一種了。此外,在林木較盛的地方,也隨時可以見到山伯勞和七姊妹。還有那黑黑的“豬屎渣”,不過它喜歡平地,不喜歡高山,因此在香港的山上不大有機會能見到它們。  觀察香港鳥類的理想地點,不在本港島上而在新界。新界的屏山林村谷,以及通達粉嶺的公路兩旁和大帽山麓,都是觀察野鳥最理想的地點。你若是愛好觀察鳥類,又略具一點鳥類分類學的常識,并且手邊帶著一架望遠鏡,偷暇到上述的地點去盤桓一天,包你的紀錄簿上會滿載而歸。據說有人曾經在屏山一帶一天見過六十九種不同野鳥的紀錄。   葉靈鳳作品_葉靈鳳散文 葉靈鳳:煤煙 葉靈鳳:指甲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幸運,從來都是強者的謙辭  文/少校十三  1  我讀大學的時候特不安分,都說年輕的時候總是輕狂,愛做夢,而我只剩下狂。  我幻想過當學生會主席會不會很過癮,走到哪里都能被簇擁。我幻想過學習年年拿國家獎學金拿到手軟,班上同學都自嘆不如。我還幻想過大學碰見一個主動追我的姑娘,從清晨到暮晚,從校服到婚紗,羨慕死周圍所有人。  事實上,我沒有當過學生會主席,也沒有拿過國家獎學金,更沒有遇見追我的姑娘。因為我不知道,塵世間所有的幸運,都是需要付出足夠大的努力才能獲得。  我很沮喪,我原來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后來才發現遠遠不夠。努力和目標之間的鴻溝,我沒有選擇去蹚過,而是選擇了躺著舒服。我一直不是在全力以赴,只是在盡力而為。  痛定思痛,之后的我用盡全力,除去吃飯睡覺的時間,不是在自習室看書學習,就是在會議室開會討論,或是在現場頂著30多度的高溫策劃活動。  四年,雖然我幻想過的沒有完全實現,可我司職過學生會的部長,拿過二等獎學金,還見習了一年的學生政治輔導員。  我終于明白,每個幸運的現在,都有一個背運的曾經;每一段風光無限的歲月,都先有一段黑暗崎嶇。  2  但是出入社會后,我差點又讓自己陷入了一個不勞而獲的誤區。  上班就想有一份輕松好混不加班的工作,高大上的工作環境,和藹可親的上司,團結互助的同事,月月唾手可得的高薪,滿滿的KPI,綠色直達的晉升渠道,一切都是順風順水、和平可愛。  回家就想有爹媽疼,有女友愛,飯菜在桌,碗筷遞手,飯后躺沙發,開好洗澡水,擠好牙膏,備好換洗衣服,一切都是順理成章、溫馨和睦。  然而一覺醒來,發現桌上的文件堆得比我的“夢想”還高,該做事做事,該挨批評挨批評,該被同事使喚使喚。深夜望著那些沒有完成的工作,才反應過來,加班熬夜時流的淚,都是平日手腳慢時腦子里進的水。  有一天凌晨1點回家,困得實在不行了,就奢侈打了個的。哪知道,我迷迷糊糊上錯了車,到了目的地才發現是公司大領導的車,嚇得我推開車門抱上厚厚的一摞文件,一路狂奔。回想起來,錯把大領導當司機,還瞎咋呼,著實失態又尷尬。  不過話說回來,誰會在意一個小角色的插曲?我意識到不能再渾渾噩噩下去,勤奮、努力、投入、輸出、奉獻、效益一個不能少,一點一點努力,業績上終見起色,薪資也實現上漲,開會說話發言也變得好使了。  幸運的人,解決所有問題,都得做到能掉汗的決不掉淚。不得不承認,這個世界不存在天生幸運,我所有的掙扎從來都不是為了讓全世界看見我,而是為了有一天我能看見全世界。  3  對于努力,我相信“一萬小時努力”理論,即如果你想做成一件事,那么在這之前,你至少要為它努力一萬個小時。做任何事都必須要有內容,做到“內容為王”,之后才能“很幸運”。  拿工作層面的事來說,在不熟悉的崗位上,我會去檔案室翻盡歷年來所有資料,花很長的時間找出它們的規律,然后舉一反三,做筆記都是幾大本,有時在馬桶上背,有時在床上翻來覆去記。  人天生喜歡舒服,可舒服了就意味著沒有進步。有一時的不舒服,后面工作起來才能很舒服。  再拿寫作層面的事來說,難的是冒金句,更難的是列事例,最最難的就是金句和事例運用得叮當響。  這就得做筆記,摘錄別人寫的金句,網上的笑話、段子、臺詞和常識,微博評論和文章評論。寫了還要背誦,背誦了還要提煉總結再記錄,方便自己以后寫文章隨時輸出。除此之外,還要閱讀大量的書。你不能總讀自己喜歡讀的、容易讀懂的東西,因為這樣你的思想深度無法擴展。  正如法國思想家布朗基所說:所謂的閱讀,就是讓人得到自由,讓作品得到自由。后來,我也寫了幾篇關于自由的文章,內容充實,曉之以理,動之以情,受到不少讀者的喜愛,讓我覺得不是一個人在戰斗。  所以,走心,才能走運。  4  特別喜歡王爾德的一句話:我們都生活在陰溝里,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我們都想著法兒往上爬,因為站在高處才能看得更遠,月色才不會被浮云遮掩。無論是本職的工作還是寫作的愛好,我總想主動突破自我,哪怕不能到高層,也要能掌握一定的主動權,不至于把自己的命運完全交到別人手中。  有句話說得特別好:幸運,從來都是強者的謙辭。不強,就不幸運,不努力,就沒有選擇。  真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只有很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也只有很努力,才接得住丁點幸運,當之無愧。  作者:少校十三,一半的青春熱愛工作,一半的青春熱愛寫作。微信公號:少笑十三 越努力,越幸運:踩在懸崖邊上,進清華 你以為的幸運,不過是另一個人用心的結果 你看到我有多幸運,我就有多努力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弘爺漢堡加盟說明會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新竹紅橘子早午餐創業資訊 高雄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專案推薦2023火鍋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沈記脆皮五花豬加盟門檻 新竹彡食亭鐵板燒加盟資訊

arrow
arrow

    s86jm6b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